爱必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作者: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为增进我院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我院邀请“爱必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沛祥于5月6日下午四点半在我院五楼会议室进行招聘宣讲。我院院长任敏、团总支书记文文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任院长向大家介绍了“爱必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沛祥的具体情况,并代表全体师生对李沛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任院长的发言之后,李沛祥的宣讲正式开始,李沛祥首先对自己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向大家展示了“爱必梦生物科学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作地点和具有的独特的生物技术,以及公司对员工的各种福利。对公司优秀人才的介绍充分展示了该公司“看重能力,不看重学历”的人才重用标准。最后,李沛祥对我院学生针对听讲过程中产生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招聘宣讲会,不仅给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平台与就业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工作环境、工作岗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期待我院学生在进一步求职过程中有更优秀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