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名学子入选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

作者: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6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大学生志愿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我院2015级园林技术专业1班孟向克、戴鹏程、刘星驿三名学生入选今年我校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老师出席欢送会。

今年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按照上级相关通知要求,对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进行了经过层层选拔和筛选,最终我校共有十名同学获得志愿服务西部的名额,其中我院三名同学入选,并全部被分配到新疆哈密市伊吾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欢送会上,他们分别表达了扎根西部的决心和信心,会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实现人生价值,一定珍惜机会加强自我锻炼,更好的完成从学生到工作者的转变,提高工作本领,为西部多做贡献。同时,会牢记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教诲,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期望,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母校争光。

近几年来,我院有多名同学分别赴新疆、西藏等西部地区开展志愿服务。通过每年选派学生参加志愿西部计划,使全院形成了良好的传承和风气,充分体现了生科学子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政治觉悟和爱国情怀。这也得益于我院长期以来坚持紧抓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将日常教育融入到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培养出一大批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专业精湛、素质突出的青年大学生,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输送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