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感师恩”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信念,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我院于九月十日六点三十分在国旗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我校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以及我院17级全体学生,升旗仪式由王博渊主持。

六点二十分,伴随着初秋的微风,全体同学来到国旗广场列队等候仪式的开始。六点三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同学向左向右转、保持安静,庄重而严肃地迎接国旗护卫队的出旗。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自信而庄严的护送着五星红旗向同学们走来,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广场上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蔚蓝的天空中随风飘扬、全体同学面向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最后,学生代表刘安南向大家做了以“传师恩,承师道,感师情”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呼吁同学们关心老师,尊重老师,并在讲话的最后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全体教师节日里的祝福。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国旗的庄严、增强民族自豪感,还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尊重老师、感恩老师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