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12届团总支学生会部长换届选举大会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为保持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延续性、保障新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9月14日晚7点,在A05-105举行了第12届团总支学生会部长换届选举大会。我院第11届学生会部长担任此次选举大会评委。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任诗超向大家介绍会议分为部长代表宣讲、选举规则介绍、竞选干事竞选演讲、投票四个流程。首先是由李懿鹏作为部长代表向大家介绍此次大会的意义所在,紧接着是纪检部部长杨淯超向大家解释此次选举的投票以及计分规则。在一番介绍之后,紧张的竞选演讲就开始了,竞选干事们以部门为单位共同上台、逐一演讲。演讲完毕之后,评审团的成员根据演讲内容对竞选干事分别进行提问。竞选完毕,工作人员下发选举表,由全场人员共同投票,结果将在5个工作日内产生并公布。

学生会是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在给学生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的同时也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起了关键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