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主持人选拔大赛

作者: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为保证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口头表达能力,我院于10月14日、10月19日、10月22日在A13举行了三轮元旦晚会主持人面试。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此次面试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第一轮面试,同学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让评委们初步了解参选人员的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随后的两轮面试中,由参选人员单独或合作朗读事先准备好的主持稿,这在考验同学们朗读能力的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和合作意识。最后一个环节是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劲头十足、再接再厉,把各自的主持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多样的主持风格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鼓励。面试过程中,虽然大多数同学之前从未接触过主持人,但参选人员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并用他们的激情感染了每一位评委。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四名同学作为元旦晚会主持人候选人。

此次面试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了生科学子的风采,更为我院元旦晚会等重大晚会节目主持工作选拔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