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为增强我院学生会成员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提升学生会整体素质,我院团总支于2018年10月28日下午在东区操场举办以“团结协作,共筑友谊”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活动共有五个游戏,分别是抢凳子、信息驿站、两人三足踩气球、企鹅接力赛和三人四足。首先进行的是抢凳子游戏,游戏实行淘汰制,直至剩下最后一人,游戏结束。队员们为抢到凳子使尽浑身解数,令人忍俊不禁。除此之外,最为精彩的是信息驿站游戏,每组四人排成一列,主持人将词语卡片展示给第一个人,此人做出提示性动作,由最后一个人报出正确答案,回答正确且用时最短的一队获胜。游戏中每位成员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自己的方式在最短的时间内向队友传达有效信息,通过游戏不但激发了队员的想象力,还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通过设定具体的规则与任务,提升个人意志力和团队的沟通协作能力,以达到激发潜能、熔炼团队的目的。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一定能团结一致,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