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2018年11月8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四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委员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田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会议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在学习中田涛书记强调,认真和履行党章是对每个党员的毕生要求。大家要牢记党员要求,履行党员义务,享有党员权利。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因此,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坚持党的思想路线、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田涛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意识和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田涛书记提出要求,接下来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积极组织好本支部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