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篮晋级篮球联赛八强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为展现大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体育精神。11月10号上午九点半,我院男篮与机电工程学院在西区篮球场展开激烈竞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男篮们顺利完成小组赛,挺进八强。

此次比赛为小组赛最后一轮,赛前我院男篮们做好热身准备并商讨战术。随着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男篮主力们动作迅速,抓住对方防守漏洞,积极组织进攻,率先取得进球。双方你来我往,比赛如火如荼。现场气氛愈加紧张,虽然球员们状态有所下滑,但是在现场观众们不断地呐喊助威下,球员们逐渐找回比赛节奏,缩小了与对方的比分差距。虽然球员们未能取得本轮比赛胜利,但是他们的进步和团队协作精神大家有目共睹。最终我院学生凭借前两场的胜利,成功晋级八强。

比赛中男篮队员们竭尽全力,从不轻言放弃,他们将体育精神发挥到极致,展现了生科学子团队合作、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当今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相信我院球员们在之后的比赛中,会有更加出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