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祖国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营造改革创新的浓厚氛围。我院于11月19日晚7点在A14-518举办了“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伊始,我院学生会主席介绍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参赛同学以当代大学生的视角,图文并茂地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在经济、科技、文化、教育、航空、国防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演讲主题鲜明,感情饱满,材料丰富,立体形象,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思想上的先进性、认识上的开放性和青春的激情活力。参赛同学激情澎湃的演讲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评委。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现场感染力等方面为选手的表现逐项打分,最终八组选手进入了二轮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而且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学习先进思想,砥砺奋进,传承改革创新精神,探索真知刻苦学习,求真求新,为改革开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