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班级篮球联赛

作者: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和促进班级内学生之间的交流。我院于11月24日和11月25日,在西区西七和西十篮球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班级篮球联赛。

本次篮球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积极参与,成长自我”为宗旨,展开了两天的角逐。比赛首日,伴随着裁判员的第一声哨响,一时间场内场外人生鼎沸,热闹非凡。赛场上充满了一幅幅运动色彩的画面,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的呐喊,一个个胜利的微笑,当然也有一次次沮丧的叹息。漂亮的盖帽,快速的抢断,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抢断扑救,无不表现了篮球运动员们惊人的意志力。在球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互相配合。场下队友呐喊助威,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我们是一支团结战斗的集体,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比赛激烈而精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昂扬的斗志。

本次班级篮球联赛已经落幕。比赛中各班都展示了自己团结一致,奋斗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也增进了各班同学们之间的协作和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