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一届啦啦操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27日下午14:30,由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啦啦操大赛在西区音乐厅拉开帷幕,我院积极参加此次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比赛开始之前,啦啦操队队员在侯场区等待,他们仍然在进行紧张的排练。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莅临此次比赛的学校领导老师及评委,并宣读比赛规则。随后,主持人宣布第十一届啦啦操大赛正式开始。各学院啦啦操代表队都将他们的努力成果展现在舞台上。我院啦啦操队第三位上场,他们手执金色花球,舞步整齐,动作铿锵有力,伴着音乐舞动身体。随着音乐的切换,队员们在动感的节奏中挥舞手臂,不时变化动作和队形,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着青春的浪漫,舞力青春,魅力无限,而独特的造型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带给大家一场视觉的盛宴。经过十八个院系啦啦操代表队的精彩比拼,最终,我院以9.08分的成绩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二等奖。

在此次比赛中,观众通过表演可以感受到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而且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靓丽风采和青春活力,彰显了新一代年轻人对生活的热爱和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