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元旦晚会第四次彩排

作者: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为促进我院元旦晚会的顺利进行,给全院师生呈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我院于11月27日晚7点在A03-315教室举行元旦晚会第四次彩排,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进行点评。

本次彩排共有18个节日。在18食品营养与检测1班的小品《真假老师》下,节日彩排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彩排有饱含深情的歌曲,风格各异的舞蹈,还有诙谐幽默的小品等节目。其中,18园林1班的话剧《糊涂话剧团》受到在场的评委团的表扬和肯定。舞蹈《欢腾》更是舞出青春和活力。表演员们的表演能力在本次彩排中有了很大的提高。此次彩排让在场的同学们提前领略了元旦晚会这一令人期待的盛宴风采。评委们非常有耐心地为每个节目进行点评,提出他们的看法,希望下次彩排的时候能看到他们更好的一面。演员们也都耐心地听取了评委们的意见并表示将会完善每个细节,力求完美。

经过了前三轮的彩排,此次彩排活动演员对舞台的熟悉程度有明显的增强,演员们现场表演的自信也有所提高。本次彩排为我院元旦晚会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