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第六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为推动宿舍文化建设,响应学校号召,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文化品味,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2018年12月1日上午9:00,由我院学生会生活部参与组织的“第六届宿舍文化节”活动在国旗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宿舍内务评比和游戏比拼两个环节组成。各个参赛宿舍通过不同的主题、风格的装饰来展现宿舍的独特风采。评分人员从宿舍的整洁程度、整体美观、创新装饰等方面对各参赛宿舍进行评比。各式各样的风格,丰富多彩的改造挂饰,都完美的体现了本次宿舍文化节和谐创新的理念。在游戏比拼环节中,各宿舍的同学准时到达比赛场地,有序排列,遵守比赛规则,积极勇跃参与信息驿站、企鹅接力赛等游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

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宿舍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培养了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展现了我院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凝聚力,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对宿舍文化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