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2018年大学生拔河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为响应我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推动大学生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发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我校于12月11日下午14:30在老北门主干道举行新乡学院2018年拔河比赛,我院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院为单位,每个学院由10名女生、10名男生,共20人组成一支队伍。赛事采用三局两胜制,小组比赛次序抽签决定。我院首先与国际教育学院展开比赛,随着响亮的哨声划破天际,双方参赛人员都满怀激情,毫不示弱。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现场充满了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气氛。经过激烈的比拼,在与国际教育学院的比赛中,我院以2:0的成绩赢得胜利;随后,我院又与管理学院进行比赛,最终由于我院参赛人员体力不支,以0:2的成绩不幸落败。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还加强了我院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我院虽然最后止步第二轮,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拼搏到比赛的最后一刻,队员表现出的奋力拼搏与团结一致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这种精神也为严寒冬日里的校园增添了活力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