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班会暨观平“语”近人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为培养大学生骨干,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觉悟,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于12月23日下午14:30在A05-103举行了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班会及观平“语”近人学习交流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老师吴亚旗主持。

会议伊始,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紧接着开始竞选班委,同学们争先上台竞选,并选出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之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观看了平“语”近人系列节目第三集,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有关习近平主席讲话的思想解读,并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立德为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各组代表积极发言,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感悟颇深,思想认识深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思想活跃、果敢有为的精神面貌。吴亚旗老师最后强调了道德的重要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层面的学习需要同学们切实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道德的重要性,有利于培养大学生骨干,在以后的学习生活起到更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