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述职报告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发挥学生会应有的服务功能和服务水平,推动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质量,我院于12月27日在A01-225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述职报告大会,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此次会议。

晚七点,会议正式开始,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述职,以PPT的形式对本学期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做出相应总结,同时也具体阐述了对本部门未来的工作设想。在各位部长的叙述中,大家不仅了解到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和现状,也为日后更好地为部门工作打下了基础。同时,在每位部长述职之后,主席团成员也都对各部门情况做出点评,提出宝贵意见,并针对述职报告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向该部门部长以及干事提出问题。最后,在所有部长汇报完毕之后,主席团成员对各部门开展工作的情况做了整体的总结,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共创新高,也对以后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述职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让学生会各部门了解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还让各部门间有了更深的了解,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125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