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表彰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更好地发挥优秀学生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我院于12月28日晚7点在A01-119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表彰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团总支书记文文,辅导员老师吴亚旗、牛姣姣、尚雅彬、靳筠、杜林阳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员刘安南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懿鹏同学做期末工作汇报,这一学期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风更近一步,各种学生活动顺利开展,在各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接着,文文老师宣读了期末表彰决议,宣读了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接下来,领导老师们分别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现场接连不断的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颁奖完毕,文文老师做大会总结,首先感谢学生们的拼搏努力,辅导员老师的辛勤指导和管理,才有今天我院本学期的硕果累累。希望同学们他期望获奖的同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没有获奖的同学奋发图强。

同时,文文老师也强调要珍惜大学的时光,和同学要和谐相处,动员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要严于律己,诚信考试。

这次大会即是总结表彰会,又是考试动员会,亦是榜样教育会,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在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榜样作用,激发广大学生明确目标、创先争优,营造学风优良、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