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为促进我院资助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更公平、公正、公开的有效展开,帮助到真正需要帮助的学生。我院于12月29日下午16:30在A-13五楼会议室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我院团总支书记文文老师、辅导员老师吴亚旗、牛姣姣、尚雅彬、靳筠、杜林阳以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资助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由牛姣姣老师详细介绍国家以及我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和今年我院关于资助工作开展的情况。随后,由受资助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们从自身的情况叙述了自己得到资助后的感受。然后,受资助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他们对于我院资助工作中贫困生认定、奖助学金评审以及发放的一些问题以及看法。辅导员老师们对此进行耐心细致的解释,对于提出的建议学院将认真考虑。最后,文文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同学提出了要求:第一、要有一颗感恩的心;第二、用实际行动来感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此外,要把“好事做好”,确保资助工作做的更好。

通过此次资助座谈会,进一步宣传了国家的资助政策,加深了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方便了老师与学生的交流;同时也有助于了解受助学生的思想动态,推动学生资助工作的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