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宿舍安全文化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为普及宿舍安全知识,增强同学们安全意识,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于3月12日19:00在A14-411教室举行宿舍安全文化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由学习部和生活部联合组织。

竞赛伊始,由主持人介绍竞赛规则以及竞赛奖品。竞赛包括必答题以及抢答题两部分,内容包括学生们涉及到的各种安全知识和安全意识。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抢答,尤其是抢答环节更是让参赛选手不敢松懈、你追我赶。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后,由主持人宣布竞赛结果,园林技术一班获得冠军、食品营养与检测一班获得季军。整个活动进行过程流畅、气氛活跃,同学们在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学习到了大量的宿舍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生活的能力。此次宿舍文化知识竞赛进一步推动我院宿舍安全建设,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