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和第二学生党支部于3月22日13:00在A14-127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任诗超报告党支部成员情况及到会人数,随后由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亚旗老师简要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一步明确主题、准确把握方法步骤以及扎实落实工作要求。紧接着由组织委员杜林阳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结合当前学生党支部工作实际进一步解读。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能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对党员和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由团总支书记文文老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小结。此次会议,使我院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对照检查、剖析根源、强化整改,决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