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足球队成功晋级足球联赛四强

作者: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为促进校园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我校举办足球联赛。3月26日下午2:30,我院与新闻传播学院展开对决,最终以3:2的比分顺利进入四强。

比赛开始前,我院的运动员们积极备战,个个激情满满。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呈现势均力敌态势,比分处于胶着状态。随后,我院队员们队员积极调整比赛状态,以精湛的球技赢得比分,转攻为守,保持了比分优势。整个比赛过程中,气氛活跃,运动员们团结拼搏、沉着应战,尊重对手与裁判,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表现出了优秀球队应有的精神面貌和优秀品质。比赛结束,最终我院队员们凭借优秀的球技和坚定的意念以3:2的比分获得此次比赛的胜利,成功进军四强。

此次足球比赛的举行,不仅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球队之间的协作能力和队伍的凝聚力也得到了提高,同时促进了院系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