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辩论队晋级第十二届大学生辩论赛复赛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于4月13日下午3:00在A05报告厅,与体育学院代表队展开关于“爱情在于在于天长地久还是在于曾经拥有”为主题的辩论赛。我院辩论队凭借出色的表现,晋级第十二届大学生辩论赛复赛。

此次辩题围绕“爱情在于天长地久还是在于曾经拥有”展开,我院为反方,持“爱情在于曾经拥有”的观点。辩论伊始,双方自我介绍语言简洁明了、声音洪亮。随后,我方一辩进行了精彩的开篇立论,见解独到。攻辩环节,双方辩手唇枪舌战、据理力争。自由辩论环节,我方辩手配合默契、气势逼人,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总结陈词时妙语连珠,使我方观点表达更为明确。最后,各位评委对整场比赛做出总结点评,在肯定双方表现的同时,针对每一位辩手的表现,提出意见和建议,做出评分。在经过第1场比赛的失利之后,我院辩论队进行了更有针对性的改进,在场上表现出了更加优秀的辩证。最后,主持人宣布我院辩论队获得本场胜利。

双方辩手凭借自己的知识储备、思维能力、语言技巧、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赛事。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加强了团队精神,更增进了学院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双方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