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十二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校运动会号召,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鼓励学生踊跃参与,保证运动会期间各项服务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我院于2019年4月12日晚上七点在A11-313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辅导员杜林阳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全体运动员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杜林阳老师讲话,告诫运动员们要积极训练、积极准备、认真对待,运动会期间遵守规则、服从裁判。通过运动会,学会运动、学会健身,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最后杜老师强调,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纪律,展现应有的精神风貌。紧接着大一运动员代表发言,明确了自己对训练、比赛的态度,并表示要积极训练,端正态度,注意比赛的安全问题。然后大二运动员代表发言:运动会天气较热,注意多喝水,注意身体。最后体育部同学强调运动会细节,进场须携带号码牌和学生证。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运动员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去,继而为我院增光添彩。预祝所有的运动员们能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