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我校第十二届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全校师生的精神风貌,4月17日-4月19日我校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第十二届运动会。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此次运动会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4月17日上午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开始准备比赛前的热身,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开始在即。赛场上,我院健儿矫健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畏。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遍遍鼓掌摇旗,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此次运动会比赛中,我院运动员表现突出。其中杨焱燚获得女子铅球决赛第四名,刘安南获得女子400米决赛第六名,杨岚获得女子3000米决赛第五名,郭智辉获得男子跳远决赛第九名,冯玉祥获得男子5000米决赛第九名等。在团体项目中获得男子4*400第四名和女子4*400第五名。部分参赛同学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他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运动会上不论是精彩的方阵表演还是激烈的比赛竞争,都充分展现出我院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为整个校园增添了色彩,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