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校排球联赛首战告捷

作者: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身体素质,强化体育运动锻炼的积极性,我校举办排球联赛。4月23日下午3:00,我院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西区排球场进行首轮对决,最终我院以2:1的成绩取得此次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之前,双方队员握手以示友好。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一场激烈的排球比赛拉开了帷幕。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的青春活力。在比赛中,我院选手不急不躁充分发挥自己精湛的技术并及时调整战术,配合默契。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以2:1的成绩战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充分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而且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凝聚力,更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