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职业规划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帮助同学们建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锻炼就业创业的综合能力,我院于4月29日晚7点在A05-208教室举行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本次比赛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共有十八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其中翟明晗、徐梦冉成功获得校级职业规划大赛的参赛资格。

大赛分为自我介绍和PPT展示两个部分。选手们按顺序依次上场,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通过对自身能力以及对本专业发展前景的分析与评估、综合各种专业的职业倾向、职业兴趣测试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阐述,赢得了阵阵掌声。选手们在比赛期间所展现出的不凡梦想以及实现梦想的勇气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后在评委们公平公正评选之下,来自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的翟明晗和2018级园林1班的徐梦冉成功脱颖而出,成为我院参加校级职业规划大赛的代表。

此次大赛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职业规划相关知识,还展现了我院学生为梦想奋斗不止的良好精神面貌。期待他们在校级职业规划大赛中有更优秀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