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马班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为激励当代青年继承发扬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树立远大理想,自觉担当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我院于2019年5月16日晚上7:30在A05-103教室举办青马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活动,青马班成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以小组的方式进行,成员共分为5组。首先,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然后,由小组进行讨论,每组推荐一人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进行发言。每组代表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励当代青年立鸿鹄之志、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我院青马班学员更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自己所担当的时代重任,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