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校排球联赛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团体合作能力,我校举办排球联谊赛。5月21日下午3:00,我院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西区排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

比赛开始之前,我院运动员们积极备战,个个激情满满。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翘首以待。随着一声哨响,激烈而紧张的比赛正式开始,队员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一个个精彩的扣球、发球,以及熟练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双方实力相当,赛场上分数激烈的交替上升。队员们互相配合,互相鼓励,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在场观众欢呼不已。最后,尽管我院排球队很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但队员们团结拼搏,沉着应对的体育精神感染了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排球比赛,不仅提高了排球队员之间的协作能力和队伍的凝聚力,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观念,同时加强了各院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我院学生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体育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