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代表参加新乡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使学生会更好的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我校于2019年5月25日在我校西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新乡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我院学生代表李懿鹏、郜子璇、崔凌枫等十五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前,各代表团代表在各代表团会议室展开第一次会议。上午9:30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幕,团委副书记周宁同志宣读《关于召开新乡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团委书记苏辉同志致贺词,之后毛岭同学作新乡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紧接着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选举了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递补委员及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下午的闭幕式上宣布了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递补委员、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名单并表决通过关于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最后由团委副书记田书记致闭幕词,大会在《国际歌》的奏鸣声中宣布闭幕。

通过此次大会,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得到了明显的培养和展示,学生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发挥,为我校学生联合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加强了新老两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交接,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