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表彰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为鼓励先进,充分发挥榜样力量,督促同学们做好考前复习工作,塑造诚信考风,我院于6月17日晚7:30在A11-225教室召开期末表彰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我院团总支书记文文,辅导员老师吴亚旗、尚雅彬、靳筠、杜林阳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懿鹏同学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然后由杜林阳老师宣读了期末表彰决议,此次大会对学生会优秀干事、运动会优秀运动员、文明宿舍等各项进行了表彰,领导老师分别为各项获奖同学进行颁奖,现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颁奖结束后,文书记进行总结性讲话,首先肯定了学生会这学期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在以后的活动中再接再厉,同时强调同学们应珍惜大学时光,在积极参加活动的同时严抓学习,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最后文书记还强调了期末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树立生科院良好考风考纪。

此次大会不仅是表彰大会,也是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大会不仅对我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先进,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同时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激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