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13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于2019年10月12日上午10:00在我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辅导员尚雅彬、靳筠、杜林阳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围绕本次座谈会。首先,张书记就本次座谈会的具体要求和内容向在座师生进行了传达;其次,各个学生代表就我院党的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管理等方面向在座领导老师提出了问题。张书记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答复;最后,张书记通过讲述党、革命、根据地和英雄烈士的故事,使同学们提升自身和传承红色基因的目的,并要求同学们要弘扬革命精神和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座谈会不仅使我院学生深入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含义,更激励着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找准定位、不断前进,达到守初心、担使命的教育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