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刘庄史来贺同志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身上所展现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我院组织学生党员于10月15日下午前往刘庄史来贺同志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杜林阳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萌书记、杜林阳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乘车来到刘庄史来贺同志纪念馆并在馆前合影留念;接下来,张书记、杜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参观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大家仔细聆听史来贺同志的光辉事迹,并观看一幅幅图片和文字介绍,了解到史来贺老书记的生平事迹、刘庄三代住房、教育等内容,纪念馆里的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都在无声地讲述着史来贺同志的先进事迹;接着,张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又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张书记、杜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一起参观了史来贺同志的故居,深入体会了中国共产党“勤政廉洁,艰苦奋斗”的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强化自身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激励了广大学生党员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努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社会主义的蓬勃发展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