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元旦晚会主持人第一轮选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我院于10月15日晚19:00在A14-517举行元旦晚会主持人第一轮选拔,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选拔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自我介绍,每人单独向评委做自我介绍并展示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第二个环节为绕口令,选手们五人一组依次进场并随机抽取绕口令,选手们大声准确流利地读出抽取的绕口令。比赛过程中,有些选手不经意地将方言带出来,有些选手由于紧张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评委们不仅给予他们温馨的鼓励,并且提醒他们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注意提升自身形象。最后,元旦晚会主持人第一轮选拔在各位选手激烈精彩的角逐和评委们细致认真的分析中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更为我院元旦晚会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此次活动会给大家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并在这里预祝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