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篮球联赛首战告捷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打造团队精神,我院学生积极参加2019年新乡学院篮球联赛。首战比赛于10月15日下午17:00正式打响,我院女篮对战化学化工学院、我院男篮对战艺术学院。

比赛伊始,我院啦啦操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啦啦操队员们踏着动感的音乐跳出自信,跳出风采,成功点燃了赛场的热情。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我院女篮和化学化工学院女篮比赛。赛场上,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女篮以16:5的成绩战胜化学化工学院。紧接着进行的是我院男篮与艺术学院男篮的比赛,赛况十分激烈。篮球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场下观众紧紧地盯着场上的球员,不时为他们的精彩表现发出赞叹,整个球场的气氛热烈无比,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

此次篮球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学院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