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暨学生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优化基层组织设置,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于2019年10月29日在A14-127举行学生党员大会暨学生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张萌、团总支书记文文、辅导员杜林阳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常乐凯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张萌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广大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教育要求,要求每位学生党员要利用好学习强国的平台,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随后,由团总支委员智婧欣宣读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调整方案及支委候选人名单和详细信息,团总支委员杨琪琪介绍党支部委员的职责。紧接着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委员进行投票表决。投票结束后,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并宣布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最后,由文文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让每一位学生党员都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并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提出新的要求,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大会,使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积极参与到新支部的建设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