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演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育人效果,扩大活动影响,使更多学生了解和参与社会实践,我院于10月31日晚18:40在A05-203举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演”。团总支书记文文老师、辅导员杜林阳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我院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有四支团队,以贡献三农,公益服务,紧扣时事为重点。注重特色型实践与体验式实践相结合。四支团队通过精心制作的照片、视频、宣讲等形式,依次向大家介绍了社会实践的成果:赴红旗渠代表团通过介绍红旗渠建设情况,理解艰苦创业、团队合作、无私奉献的重要性;赴开封代表团队通过了解河南大学和祖国共同成长的里程,感受到“青年兴则中国兴”的时代召唤;赴三门峡诚信中原行代表团在三门峡陕县一高宣传我校资助政策的同时,了解到独特的百年陕高精神;赴安阳代表团则分享了在林县被红旗渠精神感染收获到的不一样的体验。最后,团总支书记文文老师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实践成果,并指出不足,呼吁大家应抓住机会参与社会实践。

此次活动,提高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认识的同时,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从而锻炼自我,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