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篮成功冲进八强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体育锻炼热情,展现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体育精神,我院女篮于11月4号晚上19:00在东区篮球场参加篮球赛。此次比赛我院女篮对战新闻传播学院。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士气满满,做好热身准备并商讨战术。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赛场上队员运球潇洒,技艺娴熟地展开重重防守,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场下所有人的目光都紧盯着篮球,同学们的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经历一个小时如火如荼的比赛。最终我院凭借优秀的球技和坚定的意念以19:18的比分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成功挺进八强。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彰显了我院女篮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态度,球队之间的协作能力和队伍的凝聚力也得到了提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队员之间坚持不懈,相互配合的良好精神面貌,体现了当今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相信我院女篮在之后的比赛中会有更加出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