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烈士陵园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抗战先烈的光辉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院于11月10日下午15:30,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新乡市烈士陵园。

走进烈士陵园,肃穆的气氛便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学生党员,学生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尚的敬意,先后参观了新乡解放经过、新乡解放纪念碑、四十七烈士之墓。接着学生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排成整齐的队伍开始悼念活动,全体人员默哀三分钟并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在庄严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抗战胜利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体会到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让学生党员进行了一场勿忘国耻、牢记使命的爱国主义教育,唤起了大家心中的民族自豪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我们在祖国的呵护中长大,展望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