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篮成功挺进四强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为促进校园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11月8日下午19:00我院女篮和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女篮在东区篮球场一号场地展开四强赛对决。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斗志昂扬,积极备战。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呈现势均力敌态势,比分胶着。随后,我院队员重新调整状态,转攻为守,以精湛的球技获得比分,赢得了比分优势。比赛过程中,整个场地气氛活跃,我院队员紧密配合,沉着应战,尊重对手与裁判,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表现出优秀球员应有的精神面貌和品质。晚上20:10,比赛圆满结束,我院队员凭借优秀的球技和坚定的意念以20:16的比分获得此次比赛的胜利,成功挺进四强。

我院女篮挺进四强,不仅仅体现了队员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更彰显了她们团结一心、不断超越的优秀品质,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和精神,体现了我院学子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希望她们再接再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