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第一次元旦晚会彩排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为提高元旦晚会质量,增加晚会亮点,给全院师生呈现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我院在A14楼411、615教室举行元旦晚会第一次彩排。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广大学生踊跃参加。

下午18:00,彩排正式开始。表演者通过认真准备,为大家展示了内容丰富,风格各异的节目。有饱含深情的歌曲《世界与我环环相扣》、有俏皮可爱的舞蹈《东西》、还有幽默风趣的小品《免费电话》、话剧《达拉崩吧》……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但大家都非常专注于自己的表演,力求展现出完美的舞台效果。评委们非常有耐心地为每一个节目进行点评,提出精准的意见,并希望下一阶段的排练中每一位表演者都能带来更精彩的表现。表演者们认真听取意见并表示接下来会完善细节,为下次彩排打好基础。

此次彩排让同学们更好地发现节目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接下来的训练方向,相信元旦晚会会为全院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