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2019年大学生拔河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我校于11月16日14:30在老北门主干道举行新乡学院2019年拔河比赛,我院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院为单位,每个学院由15人组成一个队伍,赛事采用三局两胜制,小组比赛次序抽签决定。首先,我院与3D打印学院展开比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每名参赛选手都热情高涨,不甘示弱,在这场比赛中我院首战取得胜利。接下来,伴着啦啦队的加油声、助威声,我院与国际教育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艺术学院的比赛中稳定步伐,竭尽全力,奋勇争先。经过一场场激烈的角逐,最后我院成功进军四强,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也促进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更展现了我院学生英姿勃发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