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2019年宿舍文化节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推动宿舍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我院于2019年11月23日上午8:30在国旗广场积极参加由我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等八个学院共同举办的宿舍文化节活动。

此次活动由宿舍内务评比和游戏比拼两个环节组成。首先,各个参赛宿舍通过内务整理和宿舍装饰使宿舍展现出不同的风格。评分人员也根据宿舍的整洁、美观、创新程度对各参赛宿舍进行评比。各式各样的墙纸,可爱独特的装饰品,整齐摆放的物件,都极其贴合本次宿舍文化节整洁创新的理念。其次,游戏比拼环节中,各宿舍的同学准时到达比赛场地,在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带领下有序参加六人七足、你比我猜等游戏,很好的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无限活力和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宿舍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学生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展现出我院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强大凝聚力的同时,也体现出同学们对宿舍文化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