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为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增强党性观念。我院于11月20日晚上19:00在A05-203开展以“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为主讲人,各学生党支部委员、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课程。

首先,张书记以入党要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切点,围绕如何理解新时代、如何把握新思想、如何实现新目标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其次,张书记强调了入党的要求和条件,并告诫大学生应围绕“中国梦”放飞自己。再次,张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大以来我国在各个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就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制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等方面进行深刻阐述。最后,张书记告诫同学们要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此次培训学习,不仅增强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而且提升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时代在变,我们的使命也在变。大学生要培养和践行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