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二届啦啦操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为进动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大学生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由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啦啦操大赛于11月26日下午14:30在西区音乐厅拉开帷幕。我院积极参加并荣获二等奖。

比赛开始前,啦啦操队员们在侯场区等待,为了将最好的一幕呈现给观众,在候场区他们仍在演练队形,熟悉动作。比赛开始后,主持人介绍莅临此次比赛的学校领导老师及评委,并宣读比赛规则。随后,主持人宣布第十二届啦啦操大赛正式开始。各学院啦啦操代表队依次将他们的表演成果展现在舞台上。我院啦啦操队第十八个上场,随着极富动感的音乐响起,他们手执银色花球,舞步整齐划一,动作铿锵有力,伴着音乐踩着舞点。随着音乐的切换,队员们变化动作和队形,用灵动的身姿,优美的步伐,谱写出青春的赞歌。最终,我院以8.76分的成绩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二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队精神,也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靓丽风采和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