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我院于2019年11月28日16:20在我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教育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张书记介绍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引导同学们深刻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其次,张书记与同学们围绕社会主义制度探索、“四个自信”、各项制度不断完善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对同学们提出应当担起历史使命责任,关心党的发展、社会的发展等要求。最后,张书记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十三条显著优势

此次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使广大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了作为党员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更要坚定“四个自信”,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