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积极参加2019年冬季长跑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为增强大学生体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锤炼大学生意志品质。新乡学院于12月3日下午14:30在西区文化广场举行冬季长跑比赛,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并取得优异成绩。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组比赛,随着发令枪响起,参赛选手在巡逻车的带领下争先冲出起点,站在道路两旁的同学们的热情也瞬间被点燃,比赛也随着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进入了高潮。15分钟后,女子组的比赛也拉开序幕。女生们也巾帼不让须眉,都卯足了劲,她们奔跑的势头丝毫不输给男子组。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强健的步伐和持之以恒的拼搏精神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终我院廖生烨、陈桐玉、李士文等五名同学分别取得了2019年冬季长跑比赛男子组第九名、第十六名、第三十一名、第四十名、第五十名的好成绩。

此次冬季长跑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去迎接美好的明天。同时期待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