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我院于12月9日晚上19:00在A11-313教室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张萌,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林阳老师、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文文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书记讲到要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提高党员整体质,重点提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部分党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首先,常乐凯同志发言,讲到建设好的学风需要完善考勤制度,另外要多开展活动,增加党组织的凝聚力。其次,第一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李懿鹏同志发表意见,提出党建活动走出校园走出教室,走向革命纪念馆、烈士陵园等。再次,郜子璇同志提出了关于入党的动机和初心是什么,以及党员思想一定要端正,提到学生会干部更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张书记总结发言,认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升华自身的思想,而且在学习中应该追随时代的脚步,与时俱进。

此次座谈会召开进一步凝练党建工作特色、夯实党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