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系列红色微电影《追寻》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摸清红色家底,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的要求,我院于12月9日20:00在A11-313教室收看系列红色微电影《追寻》。

红色微电影《追寻》围绕党的革命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开,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提及的革命人物和故事,全省主题教育期间发掘的先进典型和优秀共产党员等系列微视频共十三集,每集时长约三分钟。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无私奉献,在困难面前百折不挠的红色气质有了更真实的理解的同时,也认识到革命先辈们为了国家利益,毫不犹豫地放弃自己一切,将自己全部投身于革命,奉献给国家的伟大红色精神。

通过观看此次影片,不仅缅怀了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同时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