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我院学生党支部结合实际,12月9日晚19:00于A11-313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老师、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文文老师、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林阳老师、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常乐凯主持。

会议伊始,常乐凯报告了此次会议的参会人员情况。其次,杜林阳老师简要介绍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相关要求,并组织全体党员对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回顾检视。再次,根据支部程序以发放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最后,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林阳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小结,带领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支部建设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根源,并明确整改方向。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院今后能够更加高效、规范地开展支部工作,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创造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