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为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并动员广大学生期末诚信考试,我院于12月20日下午13:00在A01-225教室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表彰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老师,团总支书记文文老师,辅导员杜林阳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学生会主席陈欢进行期末总结汇报。其次,杜林阳老师宣读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决议,各位老师和学生会干部为获奖同学和集体颁奖。此次大会的奖项设置有:“优秀干事”、“学习标兵”、“文明班级”等21个奖项,共73人获得荣誉。再次,张萌书记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讲话,同时希望广大同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中国文化自信,也强调在考场上一定要诚信考试。最后,文文书记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学生应贯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考试。

此次会议对我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增强了大学生诚信意识,激励了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以真实可信的成绩展现自我,并鼓舞同学们以积极进取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再创佳绩。